新浪科技 互联网

国际风控公司CashShield获纪源资本550万美元A轮融资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9月14日晚间消息,国际风控公司CashShield宣布由GGV纪源资本领投的战略性融资已完成。此轮为A轮融资,金额为550万美金。iPod之父托尼·法戴尔,游戏品牌雷蛇,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控股的海丽凯资本,以及新加坡风险投资公司 Stream Global也参与这轮融资。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将加入CashShield董事会。

由创始人李伟健创办的CashShield是全自动化的机器学习风控方案,专为企业防止交易欺诈与帐户盗用。采用高频交易算法,实时模式识别以及被动生物识别分析来管理风险,无需人工操控。由于CashShield的算法能实时自学,所以不需涉及到数据科学家或欺诈分析师仍能达到效果。据行业估计,到了2020年,线上欺诈将会成为一个250亿美元的问题。

至今,CashShield已帮助各个企业确保总值数十亿美元的商品。这些企业包括CashShield的投资者雷蛇,国际游戏公司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以及来自中国世界规模最大的电子商等 。托尼·法戴尔表示: “数码行业面对的威胁如今变化无穷,拥有实时截击欺诈手法的能力是革命性的优势。”

据了解,这轮投资之后,CashShield将在北美洲,欧洲和亚洲扩充业务。(谭宵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