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中概股微涨 中通快递因诉讼纠纷大跌

新浪财经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2日消息,美国股市周五下跌,由于美国特别检察官穆勒的调查扩大至特朗普及其家族生意,投资者在评估这是否会导致特朗普政府的经济政策受到影响。

标普500指数跌0.04%至2472.54点,全周上涨0.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0.15%至21580.07点,全周下跌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04%至6387.754点,全周上涨1.2%,为10个交易日的连涨划上句号。 

纽约梅隆银行中国ADR指数上涨0.3%,当周涨幅为0.9%。 

宝尊电子商务大涨8.3%,收于创纪录高位32.3美元;成交量超过三个月日均量2倍;连涨四天,累计涨幅达11%。 

航美传媒上涨3.4%,收在近三个月最高点2.47美元。 

中通快递跌4.1%,收于10天低位;成交量超过三个月日均量近8成,四天来首次下跌。消息面,中通快递及其IPO承销商在美国被告上法庭,因涉嫌夸大“利润率”。 

万达控股的AMC大涨3.8%,创下一个半月最大涨幅。财新报道称,王健林表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决定把主要投资放在国内。

绿能宝跌8%,创下近两周最大跌幅,连跌6个交易日,累计损失23.4%。

晶科能源下跌1.7%,创下逾两周最大跌幅;连续第二天走低,成交量超过三个月日均量2倍。 

中国相关ETF表现:

德银X-trackers嘉实沪深300中国A股基金跌0.5%,四个交易日来首次收低;当周上涨0.3%。

安硕中国大盘股ETF跌0.1%,连续第二天下跌,当周涨幅收窄至0.4%。

安硕MSCI中国ETF跌0.1%,两天连跌,当周上涨0.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