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一嗨租车任命新董事 梁建章因个人原因辞职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间消息,一嗨租车(NYSE:EHIC)今日宣布,公司董事梁建章因个人原因而辞职,同时也不再担任公司薪酬委员会和企业监管及提名委员会成员。梁建章也证实,他与公司并不存在任何分歧。

为弥补梁建章辞职而留下的空缺,一嗨租车已任命陈刚为公司董事,同时担任公司薪酬委员会和企业监管及提名委员会成员。陈刚目前为携程网高级副总裁,拥有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

一嗨租车董事长兼CEO章瑞平称:“梁先生(梁建章)是我们董事会的重要成员,为公司带来了中国旅游产业和企业监管方面的宝贵经验。我代表公司和个人,对他在过去数年对公司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章瑞平同时表示:“欢迎陈刚先生加入公司董事会,期待与他共事。希望他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强大的能力继续推动公司在中国市场的运营。”(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