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传花椒直播已完成10亿元B轮融资 投资方不只天鸽互动

TechWeb

关注

【TechWeb报道】5月26日消息,今日,有自媒体爆料称,花椒直播已经完成最新B轮融资,融资金额达10亿元,除了此前已经确认的天鸽互动,还有其他重量级投资方。

对此,TechWeb第一时间向花椒直播方面求证,对方表示,“这个事情暂不方便回复”。

两天前,天鸽互动宣布战略投资花椒直播所属北京密境和风有限公司,以1亿元现金认购其若干股份,并取得股东资格与董事会观察席位。根据协议,天鸽有机会深入参与目标公司产品的运作,不排除未来天鸽继续增持目标公司的股份比例。

据悉,天鸽互动只是花椒直播次轮融资的其中一个投资方,本轮融资总金额达10亿元,融资完成后,花椒直播的估值在50亿元左右。刚刚卖身宣亚的映客估值为70亿元。

花椒能受到资本青睐,还有赖于其现有市场地位和成长性。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6月份,花椒的日活跃用户超过500万,月活跃用户超1000万。

2016年10月,花椒直播曾对外宣布获得3亿元A轮融资,其中首建投投资1亿元、360投资6000万元。(周小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