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乐视网:周航与易到的纷争已经平息 易到融资在推进

新浪科技

关注
分时图

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4月28日消息,今日下午,乐视网(300104.SZ)2016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贾跃亭、财务总监杨丽杰、董秘赵凯、独立董事朱宁、保荐代表人王鑫等人出席。

在业绩说明会中,有多位投资者问到了易到的相关问题。当被问到如何看最近周航和易到乐视的争执,贾跃亭是否会放弃易到控制权时,乐视网表示,此前的纷争已经逐渐平息,近期易到将集中解决经营中发生的阶段性问题,公司整体运营情况正在逐步好转。

另外,乐视网表示,易到以及乐视汽车的融资一直在顺利推进当中。

以下为乐视网2016年度业绩说明会中与易到相关内容:

投资者:贾总,您怎么看最近周航和易到乐视的争执?您会放弃易到控制权吗?

董秘赵凯: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非上市公司的问题并不在本次业绩交流会的范畴,此前的纷争已经逐渐平息,近期易到将集中解决经营中发生的阶段性问题,公司整体运营情况正在逐步好转,关于易到的问题也请您随时关注易到的官方发声。谢谢。

投资者:我是易到的司机,干了3年了,钱已经两个月提不出来了,都是血汗钱啊,请问易到有什么问题吗?传闻易到将会融资,请问何时能有结果?

董秘赵凯: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非上市公司的问题并不在本次业绩交流会的范畴,关于易到的问题也请您随时关注易到的官方发声。谢谢。

投资者:请问贾总,能否透露下乐视汽车和易到用车的融资进展?

董秘赵凯: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非上市公司的问题并不在本次业绩交流会的范畴,关于易到以及汽车的融资一直在顺利的推进当中,相关问题也请您随时关注他们各自的官方发声。谢谢。

投资者:请问贾总,易到司机提现的问题公司将如何筹集资金解决?是否只会解决北京地区的司机提现问题?另外有传闻乐视正在谋求出售易道股权,是否属实?

董秘赵凯: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相关非上市公司的问题并不在本次业绩交流会的范畴,关于易到的问题也请您随时关注易到的官方发声。谢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