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巴克莱:微博当前股价被低估 目标价66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间消息,投资机构巴克莱股票研究(Barclays Equity Research )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指出,微博(Nasdaq:WB)当前股价仍被低估,利润率也仍有较大增长空间。巴克莱给予微博股票“增持”(Overweight)初始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66美元。

以下为报告内容摘要:

虽然微博已经是2016年表现最佳的中概股之一,但我们认为,微博当前股价仍被低估。目前,社交、移动和视频正在颠覆和重新定义媒体消费和用户社交关系。而微博正处于一个“甜区”,并建立起一个独一无二的社交媒体系统,整合了广告主、内容创作者和用户。

我们看好微博,主要基于其庞大的用户群,稳定的增长动力,及其第一社交媒体的地位。此外,参照Facebook 、淘宝和百度等广告巨头,我们认为微博的利润率仍有较大增长空间。另外,新推出的视频直播服务也是一个重要的催化剂。该服务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用户粘度,提供新的商业化机会。

我们认为,微博并不存在Twitter在西方市场所遭遇的任何竞争问题,因为微博的创新步伐非常稳健,腾讯微信主要专注于消息服务,这为微博的发展提供了充足的开放空间。

我们的观点:我们给予微博股票“增持”(Overweight)这一初始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66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