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第二届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总决赛完满结束

新浪科技

关注

历时一年的第二届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终于迎来了决赛的时刻。在经历了上海、广州、北京、成都、深圳5个城市的激烈角逐后,12个过关斩将闯入总决赛的APP开发者,将携作品于2016年4月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进行终极对决,竞争APP开发界的桂冠。

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不仅让各大巨头纷纷抢滩布局,也让越来越多的APP开发者挤入此行业以期分享新兴产业的蛋糕。为进一步促进更多优秀APP的涌现,发掘更多的优秀开发者,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主办了“第二届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旨在寻找全国乃至全球范围内更多的APP创意高手,并为众多APP开发者及团队提供一个产业化的应用发布平台。

总决赛现场评委阵容空前强大

本次第二届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总决赛现场评委可谓大腕云集。包括IDG亚洲区副总裁徐洲、软银中国资本合伙人 宋安澜、华创资本合伙人熊伟铭、澳银资本合伙人欧光耀、同创伟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丁宝玉,戈壁创投副总裁李锦香、以及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副总裁王昊在内的现场评委,在现场为参加总决赛的作品进行热辣点评。

交流分享助力APP应用开发

经过激烈的角金评媒、小蟋蟀、iBABY三个团队获得第二届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总决赛前三名,除紧张刺激的总决赛现场优秀作品Demo展示及现场评委点评外,软银中国资本合伙人宋安澜与华创资本合伙人熊伟铭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

互联网+时代的APP创客狂欢

本届大赛是继首届活动圆满成功后,继续开启互联网+时代的APP创客狂欢,主办方力求通过大赛网罗更多优秀的开发者团队,充实终端入口内容和应用平台,在新一轮移动互联网争夺战的最重要环节打赢胜仗。

IDG作为全世界最大的信息技术出版、研究、会展与风险投资公司,有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推动全球APP应用开发的步伐。举办全球APP开发创意争霸赛,也正是致力于将发展迅猛的APP应用开发推向全球舞台,帮助极富创意的APP应用、开发者和团队赢得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大会也将为那些在选拔中脱颖而出的APP及开发者团队提供资本对接,以及软硬件资源等全方位支持,全面支持更多富有创意的APP的诞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