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

道有道被曝光后紧急停牌 回应称感谢央视正彻查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3月16日早间消息,央视曝光新三板挂牌企业道有道(832896)存在手机软件恶意扣费行为,道有道公司发公告称,3月16日起实行紧急停牌。并且其官方微博回应央视,“感谢央视曝光,公司已立即成立了审查小组,加强对上线产品的业务审查,并将及时将整顿进展及调查结果向公众公布”。

央视315晚会报道称,近日,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发现了大量手机用户被莫名扣费的现象。经过分析,技术人员发现,这是因为手机上出现了包含了恶意扣费程序的广告弹窗。而这些广告的数据都来自于一个叫DDAPP.CN的域名,这个域名就是道有道科技公司注册的。

被曝光后,道有道公司进行了紧急停牌,并在微博进行了回应,承诺称:“即日起严厉打击利用道有道平台推广有损用户利益的产品。针对遭受损失的用户,公司将先行赔付。根据调查结果,公司保留追究相关产品方的责任。”

自有媒体互联网移动营销服务商道有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7年,专注向客户提供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广告服务,目标客户涵盖互联网、电商、游戏、金融、房产、教育、商超及汽车等行业。(王上)

道有道公司公告全文:

道有道因2016年央视315晚会对公司进行了报道,可 能对股票转让价格产生较大影响,为 维护投资者权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 (试 行)》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暂停与恢复业务指南 (试 行)》 等有关规定,经本公司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3月16日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对报道中的情况进行调查,并根据调查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十个转让日披露一次未能复牌的原因和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道有道公司官方回应全文:

感谢央视曝光恶意扣费事件!

对道有道3.15被曝光的事件,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了审查小组:

公司第一时间加强对上线产品的业务审查,确保用户利益不再受损;并针对此次事件进行业务彻查,及时将整顿进展及调查结果向公众公布。

即日起严厉打击利用道有道平台推广有损用户利益的产品。针对遭受损失的用户,公司将先行赔付。根据调查结果,公司保留追究相关产品方的责任。

我们对这一事件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深表歉意。

每一次的跌跌撞撞,都是让我们做得更好的动力!感谢公众的监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