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大量Twitter用户收到超限提示:无法发送推文和私信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许多Twitter用户周三下午表示,他们无法继续在该网站发布消息,并且收到系统提示称:“您已超出每日推文发送上限。”

收到这条消息的用户同样无法通过手机发送推文。他们会收到“推文未能发送”的回执,以及如下系统消息:“非常遗憾,你无法发送推文。能否重新尝试或将此推文保存为草稿?”此外,用户也无法收发私信。

部分用户可以通过消息框底部的日历来定时发送推文。

互联网追踪服务Downdetector的数据显示,从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下午4:30左右开始,提交这一问题的Twitter用户便大幅增加。

Twitter尚未宣布对每天的推文数量施加限制,目前也不清楚这一问题是有意为之还是暂时故障。对此,该公司回应表示,知悉用户出现使用问题,正着力解决问题。

官方信息显示,Twitter用户每天的推文发送上限为2400条,每天的私信上限为500条。

企业账号似乎仍可以正常发送推文,但仍需通过定时发送来实现。

Twitter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去年秋天掌舵以来,已经裁掉了大约80%的员工。媒体看到的内部记录显示,Twitter目前约有1300名活跃工作员工,其中的全职工程师不足550人。

为了压缩成本,该公司最近还关闭了萨克拉门托的的数据中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