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美股

eBay宣布将裁员500人 约占员工总数4%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二,eBay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eBay宣布计划裁员50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4%。

随后,eBay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小幅上涨。

在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首席执行官杰米·伊安内(Jamie Iannone)表示,公司在对过去几个月全球宏观经济环境进行研究后,决定实行裁员。他说,裁员将加强eBay为客户提供更好体验的能力,并将帮助eBay专注于可以产生最大影响的领域。

伊安内在备忘录中写道:“重要的是,这一转变为我们提供了额外的空间,可以在高潜力领域——新技术、客户创新和关键市场——投资和创造新的社会角色,并继续适应不断变化的宏观、电子商务和技术领域。”

他称,将在未来24小时内通知受影响的员工。

该公司的裁员公告标志着科技行业最新一轮裁员,Zoom周二也宣布计划裁员约1300人。今年1月,谷歌宣布计划裁员1.2万多人,微软宣布计划裁员1万人,Salesforce宣布计划裁员7000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