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美股

Twitter广告收入继续流失:全球最大广告公司削减超40%开支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领导下的Twitter正在努力保住广告收入,然而广告主仍在继续疏远Twitter。据悉,全球最大的广告购买公司GroupM已经将Twitter平台的广告支出削减了40%到50%。

随着去年确定的广告投放的结束,Twitter高管们正迫切想要获得新的广告收入来源。Twitter的一些员工甚至向广告购买方暗示,除非他们在Twitter上花更多钱,否则自己可能无法保住工作。

据报道,Twitter高管已经告知广告主,目前他们只能适应作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的马斯克行事的不可预测性。然而,广告主在投放广告时更喜欢不太会引起争议的内容。

自马斯克出任Twitter首席执行官以来,Twitter一直试图开辟新的收入来源。去年底,Twitter开始对蓝V认证服务收取每月8美元的费用。还有消息称,Twitter高管正考虑在线拍卖某些被封杀的账号,以筹集更多资金。

在此前以440亿美元收购Twitter的交易中,马斯克从银行进行了大量的借贷。Twitter目前面临越来越多的利息支付。

在去年10月马斯克上任之前,广告是Twitter最重要的收入来源。然而自马斯克接管Twitter以来,埃培智和IPG等全球主要广告公司已经建议客户,暂停在Twitter上的广告投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