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亚马逊调整高管层,四人获得晋升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亚马逊CEO安迪·贾西(Andy Jassy)晋升四名高管,当中三位资历较深,一位相对而言是新人。

在亚马逊内部有一个名叫“Steam”的高管团队,四人将会成为团队新成员,Steam决定亚马逊的前进方向和投资优先事项。最新调整显示,贾西似乎想继续优化服务、物流和设备等部门。

四位新成员的简介如下:

——Steve Boom担任亚马逊音乐副总裁,他在亚马逊工作了十多年。Steve Boom原来是一名律师,后来投身科技产业,他曾在哈佛大学法律系求学,曾在几家科技公司任职,比如雅虎。

——Candi Castleberry担任全球多样化、公平、包容副总裁,去年该职位出现空缺,Candi Castleberry空投亚马逊扛下重任。之前Candi Castleberry在推特任职,职位与亚马逊相似。

——Udit Madan担任亚马逊运输副总裁,2008年Udit Madan以软件工程师身份成为亚马逊一员,后来不断晋升。

——Rob Williams担任设备副总裁,他拥有滑铁卢大学计算机工程学学位,2013年加入亚马逊。

贾西在声明中表示:“每一位都是非常出色的领导者,他们在公司关键职位发挥作用,在他们每一天的领导中都体现出我们公司的领导原则。”

去年贾西成为亚马逊新任CEO,此后许多高管离开Steam团队。例如,最近亚马逊媒体主管Jeff Blackburn宣布将于2023年年初退休,离开亚马逊。

现在Steam团队有27名成员,当中包括4位女性高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