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推特办公室改卧室遭监管调查,马斯克回应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相关新闻:

马斯克将Twitter总部办公室改成卧室:方便通宵工作员工使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上午消息,据报道,美国旧金山验楼部(Department of Building Inspection)正在调查一起投诉,在投诉中原告指责马斯克将公司总部办公室改成卧室。

旧金山验楼部公关主管帕特里克·汉纳(Patrick Hannan)在声明中称:“我们需要确保大楼按预期使用。住宅建筑有不同的建筑规范要求,包括那些用于短期住宿的建筑。”

周一时推特员工前去上班,发现房间里居然有床垫,会议室似乎改成了寝室。

面对旧金山验楼部的批评,马斯克愤怒回击称:“旧金山攻击为疲惫员工提供床位的公司,却不去保护儿童。@LondonBreed,你优先应该做的事到底是什么?”(@LondonBreed指的是旧金山市长布里德)

起诉文件称:“很明显推特的几间办公室已经改成了卧室,这违反了规定。”汉纳称验楼部将会与推特代表联系并拿到许可进入现场检查,如果发现推特违规,将会发送违规通知。

不同用途的空间有不同的要求,比如水、电及其它基础设施,验楼部要确保大楼在建造时与用途匹配。汉纳举例称:“与商务空间相比,酒店客房有完全不同的要求。”

自10月末接管推特以来,马斯克已经裁掉近半员工。知情者称,员工们已经在熬夜,增加床位完全有必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