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微软向索尼提供10年合约,《使命召唤》将同步登陆Xbox和PlayStation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微软公司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表示,已向索尼提供了一份为期10年的合同,内容是让动视暴雪旗下《使命召唤》的每款新游戏都能在Xbox平台发售的同一天登陆索尼PlayStation平台。

索尼公司游戏业务负责人吉姆·莱恩(Jim Ryan)曾在今年9月表示,微软早先提出的在当前协议到期后,将动视暴雪制作的流行游戏系列在PlayStation上保留三年的提议不充分。

在向索尼提供最新的合同之前,微软宣布将以69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游戏开发商动视暴雪,然而这笔交易正在面临越来越多的监管审查。

微软在今年1月份提出的这一收购提案,随后这笔交易在欧盟、英国和美国都遇到了来自监管方面的阻力,索尼也曾对微软的这一交易提出过批评,甚至呼吁监管部门予以否决。

上个月有报道称,微软的补救措施主要包括与PlayStation所有者索尼达成10年的许可协议。

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Brad Smith)对媒体表示:“索尼提出的主要的所谓潜在反垄断风险是,微软将停止在PlayStation上提供《使命召唤》游戏。但是这种做法在经济上是不合理的。”

微软发言人还在本周一还表示,从2023年开始,它将把新的Xbox游戏的价格从60美元提高到70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