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纽约时报》被指“无视”民主党丑闻,马斯克批:极左翼政客游说公司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环球网报道】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当地时间12月3日报道,“2020年时美国民主党干预推特对亨特·拜登丑闻报道审查”一事近日被曝光,在特朗普等共和党人接连就此事发起抨击的情况下,有人发现,美国《纽约时报》面对这一爆料保持沉默。推特老板马斯克对此批评称,《纽约时报》已成为美国“极左翼政客的游说公司”。

福克斯新闻网:马斯克称《纽约时报》是“极左翼的游说公司”,此前有人称《纽约时报》对“Twitter文件”报道视而不见

据美媒此前报道,2020年10月,美国《纽约邮报》曾因报道当时的美国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在乌克兰的商业活动而被推特暂时禁言。推特当时给出的理由是,《纽约邮报》获得的亨特的电子邮件来自于黑客盗窃。针对此事,美国作家马特·泰比当地时间12月2日在推特上接连发布数十条爆料推文及截图,马斯克也转发了他的推文。福克斯新闻网称,泰比的爆料内容明显是由马斯克提供的。

根据泰比的推文内容,推特曾采取非常措施限流有关亨特的丑闻报道、删除链接。关于推特与政客之间的关系,他还接连爆料称,随着时间推移,一些“局外人”开始介入,频繁请求推特平台操纵言论;推特内部高管的邮件往来显示有来自“拜登团队”的要求信息,随后回复为“已处理”;虽然特朗普和拜登团队都曾向推特平台提出过要求,但推特随后开始倾向民主党……

埃隆·马斯克 资料图

这些爆料内容引发了美国社会的关注,《纽约邮报》、福克斯新闻网等美国媒体对此事进行了集中报道。不过,据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数字媒体“Outkick.com”创始人克莱·崔维斯发现,美国《纽约时报》在面对这一爆料时保持沉默。崔维斯在推特上发文称,今天早上,纽约时报app上没有一篇关于有关推特爆料的文章。

福克斯新闻网称,崔维斯的指责很快吸引到马斯克的关注。马斯克在北京时间4日凌晨回复崔维斯的推文称:“这是因为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纽约时报》都已经成为一个未注册的极左翼政客的游说公司。”

报道称,这是马斯克最近几天第二次抨击《纽约时报》。《纽约时报》此前发布了一篇题为“研究人员发现,推特上仇恨言论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加”的报道,马斯克则反驳这是一篇“完全错误”的报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