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迪士尼CEO艾格:将把创造力放在首位,并将追求盈利

IT之家

关注
听新闻

IT之家11月29日消息,罗伯特・艾格(RobertIger)近日重返华特迪士尼公司担任首席执行官。艾格去年年底从迪士尼退休,此前担任了15年(2005年-2020年)首席执行官。

当地时间周一,在公司全体员工大会上表示,罗伯特・艾格表示,他将把创造力放在首位,并将追求盈利,而不是提高迪士尼流媒体服务的订阅人数

IT之家了解到,这是艾格一周前复任首席执行官以来的首次全体员工大会。此前迪士尼董事会解雇了首席执行官鲍勃・查佩克(BobChapek),后者于2020年2月接任迪士尼首席执行官。

报道称,艾格在员工大会上被介绍出场时赢得了掌声,他回应说原以为自己可能会哭出来。此外,艾格在重返迪士尼的过程中面临着许多挑战,包括员工士气。迪士尼的部分员工在过去一年里曾多次对BobChapek管理迪士尼的方式表示不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