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意大利法院撤销对苹果公司和亚马逊的1.733亿欧元反垄断罚款

界面新闻

关注
听新闻

据《华尔街日报》10月4日报道,意大利一家法院撤销了该国竞争监管机构对苹果公司亚马逊开出的1.733亿欧元的反垄断罚单,称该监管机构没有给这两家科技巨头足够的时间准备辩护。

去年11月,意大利竞争管理局(Italian Competition Authority, 简称AGCM)向苹果公司和亚马逊开出了超过2.25亿美元的罚单,称它们合谋将苹果和Beats产品的合法转售商排除在亚马逊的意大利市场之外。Beats是苹果公司在2014年收购的音频品牌,生产消费者耳机、耳塞和音箱。

由于计算错误,AGCM随后将罚单削减至1.733亿欧元。该监管机构当时表示,这笔罚款源于2018年苹果公司和亚马逊之间的一项协议,该协议允许两家公司选择哪些苹果和Beats产品的转售商可以在amazon.it上销售,并禁止其他经销商销售这些产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