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安卓“灵动岛”App在谷歌Play Store下载安装量超100万次

IT之家

关注
听新闻

IT之家10月3日消息,今年9月底一款名为《dynamicSpot》的安卓应用带来了Android上的“灵动岛”。灵动岛是苹果iPhone14Pro上新的多任务、可变形的通知系统,通过“消除硬件和软件的界限”,用挖孔设计取代了此前的刘海凹槽屏幕。

现在,《dynamicSpot》灵动岛应用在GooglePlay商店中已经有超过100万的安装量,并且已脱离Beta测试阶段。

《dynamicSpot》灵动岛应用最初只包裹了中间放置的打孔摄像头,现在也支持左侧的打孔摄像头效果。开发者还增加了安卓音乐控制。而该应用在GooglePlay商店的列表中描述为“安卓版灵动岛”。

IT之家获悉,《dynamicSpot》灵动岛应用打分为4.2分,这是2000多个用户的平均打分。开发者Jawomo写道:“有了dynamicSpot,你可以在安卓设备上轻松获得iPhone14Pro的灵动岛功能!DynamicSpot提供灵动岛mini多任务功能,使你更容易获得最近的通知或手机状态变化。”

开发者Jawomo补充说:“只要点击黑色的小灵动点/弹出窗口,就可以打开显示的应用程序,长按弹出窗口可以展开并查看更多细节。iPhone的灵动岛是不可定制的,但dynamicSpot是可定制的!你可以改变互动设置,选择何时进行互动。还可选择何时显示或隐藏灵动点/弹出窗口,或哪些应用程序应该出现。由于dynamicSpot使用安卓的通知系统,它几乎与所有的应用程序兼容,如消息通知、定时器应用,甚至是音乐应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