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纽约时报》股价收涨10%,激进投资者ValueAct大举买入其股份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早间消息,当地时间周四,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显示,激进投资者ValueAct已经持有纽约时报公司的6.7%股份,这条消息推动该公司股价当天上涨约10%。

纽约时报公司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知晓ValueAct已经对公司进行了投资。正如我们对其他股东所做的那样,我们的管理团队与ValueAct进行了对话。”

据报道,ValueAct买入了纽约时报公司超过1100万股股份,并希望该公司进一步推出仅限付费订阅用户的内容包。ValueAct尚未对此消息做出回应。

根据上周发布的财报,2022年第二季度,纽约时报公司新增约18万纯数字版付费订阅用户,纯数字版的付费订阅会员卖出了23万份。这表明,许多用户不止订阅了一份付费内容。这使得纽约时报公司纸质版和数字版的付费订阅用户数总和增加到917万,总订阅量达到1056万份。这其中也包括该公司最近收购的《大西洋月刊》的100万付费订阅用户。

今年第二季度,纽约时报公司的数字订阅收入为2.387亿美元,高于2021年同期。《纽约时报》的付费内容包括新闻、广受欢迎的烹饪菜谱,以及游戏。

截至美国当地时间周四下午,纽约时报公司的股价约为35美元,创下自5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今年到目前为止,该公司股价下跌约25%,目前的市值约为58.5亿美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