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消息称微软Xbox Series S主机及配件即将在印度涨价

IT之家

关注
听新闻

IT之家 6 月 26 日消息,微软 Xbox Series S 一直是 Xbox Series X 和索尼 PlayStation 5 的平价替代品。但据 91mobiles 消息,业内人士 Rishi Alwani 称,微软将在 6 月 30 日提高 Xbox Series S 主机、手柄以及 Xbox 无线耳机在印度的售价。

据业内人士 Rishi Alwani 称,Xbox Series S 在印度的售价可能在 6 月 30 日提高,其中:

据 91mobiles 猜测,本次涨价是由于印度卢比兑美元的汇率下跌导致,自从 Xbox Series X 推出以来,印度卢比跟美元的汇率已经从 1 美元 74 卢比变为了 1 美元 78 卢比。值得一提的是,Rishi Alwani 称 Xbox Series X 将不会涨价。

微软还没有就涨价问题发表任何声明,但 91mobiles 猜测到,如果微软是由于汇率问题而提高 Xbox Series S 价格,那么其他公司也很可能会提高主机和配件的在印度的售价。

IT之家了解到,印度政府正计划对电子游戏、电子书、电子音乐等 “电子传输品” 征收进口关税。对于这一举措是否会落实,以及印度政府如何定义 “电子传输品”,还有待观察。但可以预料到的是,在未来几个月里,印度的游戏可能会变得更加昂贵。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