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苹果Apple Music学生订阅在美国、加拿大和英国涨价

IT之家

关注

苹果上个月在南非、印度、沙特阿拉伯、新西兰和以色列等国家/地区悄悄提高了AppleMusic学生计划价格。现在,苹果正在调整美国、加拿大和英国地区的AppleMusic学生订阅售价。

现在美国区AppleMusic学生订阅用户价格每月5.99美元(约40.13元人民币)。以前,同样计划每月需4.99美元。在英国,AppleMusic学生订阅价格从每月4.99英镑增加到5.99英镑。

6月21日存档的AppleMusic网页版仍然显示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网站的旧价格,这表明苹果在过去48小时内提高了AppleMusic学生订阅价格。苹果官方尚未声明确认涨价。

在美国,AppleMusic个人订阅的费用为每月9.99美元(约66.93元人民币)——目前保持不变(国行版个人订阅10元/月)。最多6人的家庭订阅每月收费14.99美元,而AppleMusic语音订阅每月收费4.99美元。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通过UNiDAYS计划以折扣价订阅AppleMusic。

除了只能在苹果设备上使用Siri的AppleMusic语音订阅外,所有AppleMusic订阅都可以跨设备完全访问平台的歌曲目录。值得注意的是,AppleTV+订阅包括了AppleMusic学生订阅,无需额外费用,苹果公司称这是限时优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