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Meta又一高管离职:头号工程负责人将卸任 现任工程副总裁将接替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在最近宣布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和人工智能负责人杰罗姆•佩森蒂(Jerome Pesenti)离职后,Meta再遭高管变动冲击。

媒体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负责数据中心和核心基础设施的高级工程主管大卫·摩顿森(David Mortenson)即将离职。他的直接下属之一、现任工程副总裁Santosh Janardhan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接任该职位。 Meta的发言人乔恩·卡维尔(Jon Carvill)也确认了这一变化。

摩顿森在备忘录中说:“对于过去两年中我一直支持的基础设施部分取得的一切成就,我感到非常自豪。”他补充说,该公司“度过了公司历史上(至少在过去十年间)最大的产能危机”——他指的或许是全球疫情带来的供应链限制——并“在我们居家远程工作时也努力保持了生产力。”

据该公司网站称,摩顿森的职责是监督“负责开发和运营所有Meta服务运行所需的硬件、网络、软件和数据中心的团队”。 他已经在Meta工作了11年,曾担任多个工程方面领导职务,大约两年前担任该公司的最高职位。他将离开他的岗位,但他说他现在不会离开Meta。 他会休息很长一段时间,并在备忘录中说:“一旦我回来,就会想好接下来我要做什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