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小米今日在乌克兰有手机发布会?小米国际市场部总监:原计划真有

市场资讯

关注
听新闻

中华网财经2月24日讯,俄罗斯总统普京24号宣布,下令军队在顿巴斯地区采取特别行动。网传小米今天将在乌克兰举办Redmi Note 11的本地发布会。

对此,小米国际国际市场部市场总监臧智渊回应:原计划今天在乌克兰举办Redmi Note 11的本地发布会。

此前,据国外网站“Kyivpost”报道称,目前,乌克兰的智能手机市场整体处于增长状态,其中小米手机在市场中的表现占据上风。该网站指出,疫情下,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厂商仍在乌克兰销售了690万部手机,这个数字比2019年增加了5.9%。

小米于2016年第三季度进入乌克兰市场,此后凭借较高性价比在乌克兰智能手机市场上风生水起。 根据Canalys数据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小米手机在乌克兰的市场份额达到26.7%,并且赢得乌克兰智能手机销量冠军,并且,此后小米手机的销量一直稳居前列。

(中华网财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