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Meta:允许员工将原定返回办公室的时间推迟三至五个月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下午消息,据报道,Meta公司(原名Facebook)周二表示,将于明年1月31日重新开放全美办事处,同时允许员工将原定返回办公室的时间推迟三至五个月。

Meta表示,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新“办公室延期计划”将确保其员工可以灵活地选择何时返回办公室。

Meta(前身为Facebook公司)表示它也将坚持其早期的计划,即能够远程完成工作的员工可以要求全职远程工作岗位。

Meta公司人力资源副总裁珍妮尔·盖尔(Janelle Gale)表示:“我们发现,有一些员工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回来工作。我们会继续提供各种选择,让员工去选择最适合他们的工作方式,这样我们的员工就可以在知情的情况下决定自己的工作地点。”

Meta做出这一决定的大背景是,由于担心Omicron 新冠病毒变体的迅速传播,美国多家公司都推迟了饭回办公室工作的日期。

Alphabet子公司谷歌上周无限期推迟了1月份全球范围内重返办公室的计划,原因是人们对Omicron的担忧日益增加,以及对公司强制接种疫苗的抵制活动。

Meta在声明中表示,该公司正在“密切监视”Omicron新冠病毒变体的情况。该公司目前要求所有来上班的美国员工必须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