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印度拟全面禁止私人加密货币,已致投资者大量抛售

界面新闻

关注
听新闻
印度将禁止加密货币,最高可判刑10年? 比特币瞬间跳水2000美元

路透社11月24日消息,印度政府周二表示将提出加密货币和监管法案,希望禁止除少数私人币种外的所有加密货币。印度交易员和投资者称,这导致该国数字货币市场出现大量抛售。

有加密货币交易员指出,由于出现大量抛售,印度多个交易所面临存款和提款的挑战。

据业内人士估计,印度有1500万至2000万名加密货币投资者,加密货币持有量总计约为4000亿卢比。目前还没有关于印度加密货币持有量和用户群的官方数据。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印度政府在一份公告中说:“2021年加密货币和官方数字货币监管法案,将为创建由央行发行的官方数字货币建立一个便利的框架。法案还寻求禁止印度的所有私人加密货币。”不过公告指出,将有某些例外的情况,比如促进基础技术发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