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监督委员会:Facebook存在对待知名用户的透明度问题,考虑建议全面改革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Facebook监督委员会:Facebook存在对待知名用户的透明度问题,考虑建议全面改革

10月22日消息,Facebook的监督委员会指责该公司在豁免高知名度用户遵守公司规则方面不够坦率,表示正起草如何全面改革这一机制的建议。

该监督委员会在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Facebook屡次不提供或仅提供不完整的信息来说明该公司如何处理大量知名用户的内容。该公司使用一套单独的规则处理,与适用于普通用户的规则不同,这在内部被称为“交叉检查”或“XCheck”。

该委员会称,Facebook今年春天向该委员会解释决定在该平台对美国前总统特朗普禁言时并未提及XCheck。该委员会直接询问时,Facebook只提供了有限的细节。该委员会表示,Facebook当时在该委员会的建议下对该项目的公开披露不够充分。Facebook创建的该委员会旨在就公司的执行系统提供指导,并就具体的执行行动做出具有约束力的决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