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美国社区论坛Reddit广告雄心初见成效:今年营收至少翻翻至3.5亿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Reddit首席执行官:平台用户的投资建议比媒体更可靠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间消息,据报道,今年早些时候GameStop和AMC等公司股价的飙升,在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拥有16年历史的在线新闻聚合和讨论社区Reddit的推动。这反映出了Reddit的受众规模,最新一份文件显示,Reddit在全球的月度用户达到4.3亿,接近于图片社交网络Pinterest的4.54亿月度用户。

尽管拥有如此规模的受众,但Reddit直到现在才拥有规模可观的广告业务。知情人士称,经过三年的密集努力,Reddit今年达到广告营收有望超过3.5亿美元,至少是2020年的两倍。相比之下,Pinterest今年上半年的广告营收约为11亿美元。

吸引小型广告主

近日,Reddit首席运营官(COO)Jen Wong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缩小这一差距,Reddit计划扩大广告销售范围,从当前的大型广告客户拓展到更多小企业和中型广告商。Reddit去年推出了一个自动化广告市场平台,让各种规模的广告商更容易竞标Reddit上的广告空间。

Jen Wong透露,Reddit计划进行额外的投资,将更多的小企业吸引到其平台上。她说:“现在还为时尚早,但小企业渠道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有潜力。”

谷歌Facebook之所以能积累如此庞大的广告业务,原因这一就是依赖小型广告主。Facebook去年曾表示,其平台上排名前100的广告商,仅占其第二季度183亿美元广告营收的16%,低于2019年披露的20%。

Jen Wong拒绝就Reddit今年的营收规模发表评论,但她证实,Reddit有望在2023年之前实现逾10亿美元的年广告营收,这是Reddit去年12月向媒体公开做出的预测。

Reddit的雄心

为了实现其雄心勃勃的目标,Reddit筹集了大量资金。上个月,Reddit宣布将在F轮融资中筹集至多7亿美元,这将使该公司的估值超过100亿美元。还有报道称,Reddit最早将于明年IPO(首次公开招股),目前正寻求聘请银行家和律师筹备相关事宜。

Reddit可谓是现存最古老的在线新闻讨论社区之一,可以追溯到2005年。但直到大约五年前,Reddit并没有多少广告业务,部分原因是多次更换CEO和所有权变更。2014年,Reddit的广告营收仅为830万美元。

2015年,联合创始人史蒂夫·赫夫曼(Steve Huffman)重返公司并担任CEO后,这种情况开始改变。2018年,赫夫曼请来了时代公司(Time Inc)前高管Jen Wong。自那以后,Reddit开始积极扩张广告业务,希望与谷歌、Facebook和其他社交平台争夺数字广告市场份额。

拓展国际市场

除了增加资源,以及向规模较小的广告商扩张外,Reddit还计划向“针对用户和广告商"的视频产品上投入更多资金,并通过专门的销售团队进入更多的国际市场。

如今,视频是一个越来越受关注的领域。去年12月,Reddit收购了Dubsmash,这是一款类似TikTok的短片社交视频应用。Dubsmash继续独立于Reddit运营,但Reddit一直致力于将Dubsmash的产品功能和工具整合到Reddit的平台上,从而使其用户更容易创建和分享视频。

这也可能支持Reddit的广告业务。目前,Reddit上的广告包括以文字、图片或视频为特色的赞助帖子;允许营销者在平台各个部分高度可见的广告位;甚至还包括Reddit广受欢迎的“问我任何问题”(Quest Me Anything)的付费版本。

如果Reddit能利用Dubsmash技术和其他工具,让更多用户录制视频并上传到其平台,就可以创造更多机会投放视频广告,这可能比展示广告更有利可图。

知情人士称,Reddit目前约有50%的受众在美国以外,但该公司只有1%的广告营收来自海外。这是Pinterest、TwitterSnap等公司普遍存在的问题,反映出美国的在线广告市场要比许多海外市场发达得多。为此,Reddit正试图通过扩大其国际广告业务来改变这一比例。

此外,Reddit也在寻求通过订阅等服务来创收。为了直接监督不断增长的广告业务,Reddit在去年5月还聘请了Pinterest和谷歌前高管哈罗德·克拉杰(Harold Klaje)担任全球广告业务副总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