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ARK伍德:科技股回调并不令人担忧

智通财经APP

关注
听新闻
ARK 基金重大变更!ARK太空探索ETF ARKX来了!

原标题:ARK基金伍德:科技股回调并不令人担忧,预计其策略将有25%到30%复合年回报率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五,ARK基金创始人凯瑟琳·伍德(Cathie Wood)表示,科技股的回调并不令人担忧,她的长期押注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得到回报。伍德称:“我喜欢现在这种情况,而最坏的情况应该是市场只关注成长类股票。”

目前ARK基金旗下的旗舰基金ARK创新基金(ARKK.US)已从2021年2月的高点下跌了32%以上。除了自动化和机器人ETF(ARKQ.US)外,伍德旗下其余基金今年都处于亏损状态。

伍德则表示:“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投资跨度为5年时间,投资的公司除了价格外没有任何变化。”伍德预计她的策略会有15%的复合年回报率,但在最近回调后,她设想这个数字会上升到25%到30%之间。

近期伍德一直在抛售苹果(AAPL.US),因她的基金规则不允许持有现金,一些资金被她放在那些她称为“现金等价物”的股票内,其中包括了苹果。

伍德称:“大型科技股当然符合了相当于现金的这个标准,它们就像防卫者一样。在股市回调时期我们就会卖掉防卫者转而投向处于更早期阶段的创新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