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印度外卖平台Swiggy募资近8亿美元 软银将参与投资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Uber退出印度外卖市场:2.06亿美元出售Uber Eats

来源:雷帝触网(touchweb)

文:乐天

印度外卖初创公司Swiggy日前透露,公司获得了近8亿美元。除现有投资者ProsusVentures和Accel以外,还有FalconEdgeCapital,GoldmanSachs,ThinkCapital,AmansaCapital等新投资者。

另据来自日本的消息,软银集团(SoftBank Group Corp.)将向印度食外卖初创公司Swiggy投资4.5亿美元,这笔交易可能使Swiggy的估值突破50亿美元。

到目前为止,Swiggy已经筹集了约22亿美元融资。

早在2018年,美团就投资了Swiggy,该融资由国际投资机构Naspers领投,美团点评参投。此后,Naspers又领投了10亿美元,其他投资方包括腾讯、Hillhouse Capital和惠灵顿管理公司(Wellington Management Company)、DST Global风险投资机构、美团和Coatue Management对冲基金。

Swiggy的竞争对手包括Zomato及亚马逊。近期,消息称,Zomato已募资9.1亿美元,估值达到54亿美元。

当前,在中国、美国、英国均有外卖企业上市,Swiggy、Zomato受追捧背后,说明作为一个人口庞大的市场,外界对印度外卖市场很看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