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SEC主席候选人:希望加强监督加密货币和股票交易“游戏化”

智通财经APP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SEC主席候选人:希望加强监督加密货币、股票交易“游戏化”和上市公司董事会多样性

智通财经App获悉,周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提名人选Gary Gensler表示,他将希望加强监督加密货币、股票交易“游戏化”和上市公司董事会的多样性。

Gensler周二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当被问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应该如何监督加密货币时,Gensler称:“这个责任可能会落在整个政府身上,这取决于如何对比特币等资产进行分类。如果有人提供的投资合同或证券属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职权范围,而且有交易所在运营,那么我们必须确保投资者受到保护。”

该消息传出后,比特币价格跌3%至日内最低水平,至47341美元。美股收盘后比特币跌幅有所缩窄,报47884美元。

他还被问及是否会仔细审查支付订单流量和一些在线经纪商用来帮助吸引客户到其平台的策略。过去两个月,在1月份游戏驿站(GME.US)、AMC(AMC.US)等其他股票的疯狂交易之后,该主题在国会山受到了关注。

Gensler表示:“我们将在股票市场围绕订单流量支付的市场结构进行研究,坦率地说,只有少数几家金融公司购买了美国大部分的零售流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