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消息称BOSS直聘计划下半年赴美IPO 融资5亿美元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旗下媒体IFR报道,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计划下半年赴美IPO,融资5亿美元。

此前多家媒体曾报道,BOSS直聘将于今年正式赴美上市,日前已选定高盛瑞银作为联席主承销商为其安排IPO事宜,募资规模预计约为3亿美元。

BOSS直聘创始人赵鹏早在2019年就曾透露“公司已实现盈利,正在筹备IPO。”

BOSS直聘成立于2014年,此前数年时间内其共完成5轮融资,2016年9月之前几乎每半年融资一次,2016年9月完成2800万美元C轮融资,华映资本、高榕资本领投,策源创投、和玉另类投资、今日资本、顺为资本跟投。三年后,2019年末,BOSS直聘才完成了数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由腾讯领投,投后占股接近10%。

数据智能服务商Talking Data发布的《2020年高校毕业生求职研究报告》显示,在2020年5月至10月期间,BOSS直聘的平均日活用户数同比增长率超过80%,日活量位居行业首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