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加大对内容的投资!奈飞计划今年在韩国投入5亿美元

智通财经APP

关注
听新闻
美股100分时图

美股100分时图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报道,奈飞(NFLX.US)计划今年在韩国投资5亿美元,加大对原创电影和电视节目内容的投资。韩国作为奈飞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内容是其取胜的关键。

奈飞首席执行官兼首席内容官Ted Sarandos表示,自2016年进军韩国市场以来,公司已经在本土内容上投资了7亿美元,在韩国创作了约80部原创电视剧和电影。截至2020年底,奈飞在韩国拥有380万付费用户。

报道指出,奈飞已将韩国视为其在亚洲取得成功的关键之一。公司目前已经在亚洲创作了超过200部原创电影和电视剧。去年,亚洲地区新增用户达920万,总用户数量超过2500万。其中大部分增长来自四个地区:澳大利亚、日本、印度和韩国。

根据咨询公司Media Partners Asia的数据,韩国是奈飞在亚洲销售额第三大的市场,仅次于澳大利亚和日本。该机构预计,2021年,该平台在韩国的用户基础可能会增长到500万以上。此外,它称,去年奈飞在亚太地区的收入中有15%来自韩国,预计今年这一比例将扩大到17%。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