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赛博朋克2077》开发商推迟发布补丁:黑客攻击导致开发瘫痪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2月25日早间消息,据报道,2月24日,《赛博朋克2077》的开发商波兰“CD Projeckt”公司宣布,公司之前遭遇的黑客袭击干扰了游戏补丁包的开发工作,因此该游戏的补丁将会推迟到三月的“后半部分”发行。

这次黑客攻击发生在二月初,黑客攻破了CD Projeckt公司的内部信息系统,其中包括《赛博朋克2077》游戏的源代码。这对于该公司来说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之前,《赛博朋克2077》发布之后被爆出问题多多。

该公司在推特官方账号上表示,公司很希望在之前公布的时间段内推出《赛博朋友》1.2版补丁,然而公司IT基础设施遭遇的网络攻击,再加上游戏升级的工作量庞大,这意味着公司将无法按照原定时间发布补丁包,相关开发需要更多时间。

一月份,该公司已经针对《赛博朋克2077》游戏推出了一个补丁包,并且计划在二月份推出一个更大的补丁包。

“CD Projeckt”公司以“巫师”系列中世纪奇幻角色扮演游戏而闻名,这些游戏的成功也导致该公司股价大幅上涨,然而《赛博朋克2077》游戏发布之后出现的问题,导致股价在去年底下跌。

据报道,这一次黑客袭击属于“勒索式攻击”,黑客要求被攻击者支付赎金,除了《赛博朋友2077》游戏源代码之外,黑客还获取了公司员工个人隐私信息以及其他敏感数据。一些信息稍后曾经在网络上销售。

消息人士透露,面对这次勒索攻击,CD Projeckt公司拒绝支付赎金,这导致员工时至今日无法登录公司虚拟专用网,无法获取完成游戏开发的工具。

对于员工来说,这次攻击也是一次“噩梦”。黑客获取了大量员工个人信息,包括波兰身份号码、个人护照信息。公司要求员工紧急冻结个人银行账号,并且向政府机构以及相关银行报告了攻击事件。

另外,该公司还要求员工把个人电脑带到IT部门,检查是否被植入恶意软件或是其他入侵工具。

之前,由于游戏爆出质量问题,索尼公司采取了极端措施,将《赛博朋克2077》游戏从“PlayStation游戏商店”紧急撤架。而1.2版补丁被认为是解决问题的最重大补丁包,该公司表示:“我们对于1.2版补丁的开发目标超过了之前所有的补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