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Coinbase与多家加密公司对拟议的非托管加密钱包法规表示担忧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来源:36Kr 星球日报 

11月26日,Coinbase首席执行官Brian Armstrong发推就其听到的美国财政部长Steven Mnuchin正计划任期届满之前就非托管加密钱包制定新法规的传闻表示担忧,并指出,已于上周与多家加密货币公司和投资者一起致信财政部阐明了这一点。Brian Armstrong表示,拟议的法规或将要求像Coinbase这样的金融机构在非托管钱包的所有者接收资产之前,验证接收者或所有者,并收集相关身份信息。从表明来看似乎很合理,但这不切实际,这可能会使得从加密金融机构到非托管钱包的交易就可能会减少,进一步阻碍加密用例的发展和创新,长期来看,将使美国作为金融中心的地位受到威胁。非托管加密钱包有潜力推动金融创新、降低金融服务成本以及改善金融普惠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