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Twitter CEO致歉:屏蔽《纽约邮报》报道的做法是错的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据报道,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周五再次对该公司处理《纽约邮报》一篇报道的方式进行道歉。该报道被指包含涉及民主党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及其儿子的“证据确凿”邮件。

“直接屏蔽URL的做法是不对的,我们已经更新了政策并加以执行以纠正错误。我们的目标是尝试为帖子标记背景,现在我们也有能力做到这一点,”多西在Twitter上写道。

这篇被屏蔽的报道声称,在拜登仍担任副总统时,他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试图引荐一家乌克兰公司的高管为自己的父亲效力。拜登的竞选活动发言人否认了这些说法。

报道发布后,Twitter选择限制该篇报道的发布,理由是文章违反了平台上有关黑客破解内容的政策,该政策“不允许使用我们的服务来直接发布通过黑客破解方式获取的包含隐私信息的内容,因为这样做可能会导致人身伤害或内容中可能包含商业机密等”。Twitter后来又表示,其屏蔽该报道的链接主要是因为文章内通过黑客破解方式获取的图片包含个人和私密信息。

此后,特朗普总统和保守派对Twitter发起猛烈抨击。作为回应,Twitter在周四于收到“大量反馈”后,更新了关于黑客破解内容的政策。Twitter表示,平台不会删除黑客破解内容,除非该内容由黑客或与之合作之人直接分享;其次,平台将标记相关帖子提供背景信息,而不是直接屏蔽平台上分享的链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