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菲律宾总统质疑Facebook运营目的 因后者捣毁相关虚假账户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据报道,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周一向外界表示,Facebook不能阻止他所领导的政府的目标。此外,杜特尔特向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喊话,要求其说清楚在菲律宾展开运营的目的。

杜特尔特在深夜的电视讲话中说:“我们之所以允许Facebook在菲律宾运营,是希望这家公司能为我们国家带来帮助。但是现在,如果菲律宾政府不能在这家公司的社交平台上支持或提倡有利于菲律宾人民的事情,那么这家公司在菲律宾运营的目的到底是为了什么?”

在杜特尔特发表上述讲话之前,Facebook在9月22日采取行动,捣毁了一个和菲律宾有关的虚假账户网络。Facebook将其中一些虚假账户与菲律宾军方和警方联系在了一起,尽管两者均已否认是这些账户的持有人。

Facebook方面表示,这些虚假账户遭到撤销是因为它们参与了“协作性的不真实行为”(coordinated inauthentic behaviou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