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花木兰》 将上线迪士尼流媒体平台 取消北美院线发行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8月5日早间消息,本周二,迪士尼向外界表示,大片《花木兰》将于9月4日在其流媒体服务平台Disney+上正式播出,售价为29.99美元。影片原计划3月中旬在影院上映,但因新冠疫情而延宕至今。

Disney+的订阅费为每月6.99美元,而《花木兰》将是迪士尼在该平台上进行订阅费以外的首次内容销售。同时,这部电影还将在某些没有Disney+服务但影院仍保持开放的地区上映。

迪士尼首席执行官鲍勃·查伯克(Bob Chapek)认为,“这是一个机会,将这部令人难以置信的电影以这种方式带给广大观众——现在我们无法去电影院。同时这也将进一步提高Disney+的价值和吸引力。”

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一些西欧国家也将获得Disney+版的《花木兰》电影。此外,迪士尼还将在不打算推出Disney+流媒体服务的地区发行该片,这意味着该片很可能会在中国影院上映。(樵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