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皮查伊听证会上重申谷歌尊重用户隐私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三(北京时间30日凌晨),亚马逊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将首次集体出席众议院听证会,接受立法者的质询。

皮查伊向国会表示,谷歌完全遵守了欧洲通用数据保护条例(Europe’s 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简称GDPR)隐私法,而共和党众议员凯利·阿姆斯特朗(Kelly Armstrong)就数据隐私问题对他进行了质询。阿姆斯特朗说,GDPR有助于巩固像谷歌这样的大企业的市场地位,但对于小企业来说,却是有害的。

皮查伊说:“我们非常关心用户的隐私和安全。”谷歌一直是数字隐私倡导者的主要目标,他们认为谷歌收集了太多用户的个人信息,并利用了这些信息来支撑其占据主导地位的广告业务。

皮查伊重申了有关谷歌的老问题,即广告价格已经下降,原因在谷歌有助于加强竞争。谷歌的广告业务被认为是针对该公司反垄断调查的主要焦点。(小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