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Twitter遭遇大规模黑客攻击 关闭部分用户发推功能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在遭受了大规模的黑客攻击之后,Twitter似乎完全关闭了部分账户发送新推文的功能。在这起事件中,一些著名人士的账户都受到了影响,包括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乔·拜登(Joe Biden)、比尔·盖茨(Bill Gates)等人的Twitter账户都被黑客控制,发布了有关比特币骗局的内容。

当前Twitter公司尚未透露账户禁用的工作原理,但是从目前来看,被限制发推的都是已经验证过的账户。未经验证的账号似乎依然可以正常发推,而验证后的账户不可以发布新的推文,但是可以转发现有推文。现在尚不清楚有多少个Twitter账户被禁止发推,也不清楚这些账户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解禁。

Twitter公司官方账号表示,的确有部分用户可能无法发推,他们还指出,当前该公司正在尝试解决问题,在此期间,密码重置功能可能也会暂时禁用。Twitter公司表示:“我们当前正在审核并解决问题,在此期间你可能无法发布推文或是重置密码。”(行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