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Snap将停止在“发现”功能中推广特朗普言论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消息,“阅后即焚”通信应用Snapchat母公司Snap周三宣布,该公司将不再在Snapchat的“发现”功能中推广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内容。

消息传出后,Snap股价一度下跌逾2%,盘中触及18.91美元的低点,到收盘时收窄跌幅至0.1%,报19.73美元。

Snap发表声明称:“我们不会通过‘发现’功能免费推广并放大煽动种族暴力和不公正的声音。”

声明还表示:“在我们的社会中,种族暴力和不公正无处存身,我们支持所有寻求和平、爱、平等和正义的美国人。”

在Snap做出上述决定的一周以前,特朗普在TwitterFacebook上就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去世以后发生的骚乱形势发文称:“敢抢劫就开枪。”

Snap CEO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在一份备忘录中写道:“我们就是不能在美国推广煽动种族暴力者的账号,无论他们是在我们的平台上、还是在我们的平台之外这样做。”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Snapchat将会完全删除特朗普发布的内容,他的账号仍旧处于活跃和公开状态,用户仍可关注他并查看他发布的帖子。

在此以前,Twitter上周开始给特朗普发布的Twitter消息贴上“事实核查”标签,并称其“敢抢劫就开枪”的Twitter消息违反了该公司“美化暴力”的政策。相比之下,Facebook则并未针对特朗普的类似言论采取任何行动。

特朗普则已否认他有意煽动暴力行为。(唐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