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贝索斯反驳仓库员工安全担忧:我们一开始就很重视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在本周三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为公司应对新冠病毒危机的方式进行了辩护。

在会议上,股东向贝索斯及其他亚马逊高管施压,要求他们回答有关仓库工人安全、监管机构加强审查后有可能导致的后果,以及环境和薪酬公平的问题。

在线上会议上,贝索斯向股东发表讲话,他先是感谢了亚马逊一线仓库和配送员工,称他们为一直留在家中的客户提供了一条“生命线”。

此前,仓库员工、劳工维权团体和立法者曾多次批评了亚马逊应对疫情的方式,认为动作太慢,没有及时为工人提供个人防护用品、体温筛查和其他工具,没有为工人提供足够的防护。

但是贝索斯驳斥了这些言论,他称亚马逊在疫情期间很快就意识到需要对工人进行保护。他还表扬了亚马逊的高级领导层和董事会,称他们“做得很出色。”贝索斯表示:“团队所做的工作让我感到很骄傲。我们从一开始就很重视这个问题。”

贝索斯表示,亚马逊已经改变了仓库内的工作方式,以此来减缓病毒的传播,而且亚马逊还正在建立自己的测试实验室,希望能够为全美的仓库工人提供病毒检测。

在问答环节,贝索斯还反驳了亚马逊因工人批评公司对待员工的方式而遭到开除的说法,他表示亚马逊“欢迎”各界对公司进行监督。(行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