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谷歌放宽新冠病毒政策 允许政府医院等刊登相关广告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将开始允许包括医院在内的一些客户在其平台上刊登有关冠状病毒的广告。这是该公司对其“敏感事件”广告规则做出的最新政策改变。

谷歌在一份致广告客户的备忘录中提出了这一最新政策。该备忘录表示,从本周起,该公司将允许政府实体、医院、医疗供应商和非政府组织的广告向公众提供有关冠状病毒的信息。

谷歌在备忘录里说:“此前,根据公司的敏感事件政策,我们不允许此类广告运行。这一政策旨在屏蔽那些试图利用诸如自然灾害等短期事件来盈利的广告,以保护我们的用户。”“然而,冠状病毒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对话的一个重要部分,对各个领域的广告商来说,这都已成为一个重要话题。”

该公司发言人还表示,谷歌将评估是否允许品牌和私人公司刊登冠状病毒相关的广告。(樵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