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Twitter收购初创公司Chroma Labs 继续改善交互体验

品玩

关注

2月19日讯,据彭博社报道,Twitter将收购Chroma Labs,这是一家由七名员工组成的初创公司,由前Facebook和Instagram员工创立,是编辑照片和视频的软件,以方便用户在社交平台上发布。

Chroma Labs于去年秋天推出,它的应用程序使人们可以编辑照片和视频,然后再在Instagram或Snapchat等其他应用程序的Stories功能上共享它们。Twitter的产品负责人Kayvon Beykpour在推文中说,该公司正在与Twitter进行合作,以“赋予人们更多创新的方式来在对话中表达自己”。Twitter发言人拒绝就交易条款发表评论。

Chroma Labs的联合创始人John Barnett,Alex Li和Joshua Harris曾在Facebook上从事产品开发工作,然后开始着手建立以创意编辑工具为中心的公司。在Facebook上时,该小组的成员参与了Instagram故事,增强现实相机效果和Oculus虚拟现实耳机等项目。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马特奥的初创公司的早期投资者包括Index Ventures,Sweet Capital和Combine VC。

Twitter已经表示,改善体验是当务之急。最近几周,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改变了一些用户互动在应用中的显示方式,并增加了使用表情符号响应直接消息的功能。Twitter 去年没有推出类似Stories的产品来消失帖子,尽管它去年引入了一些相机功能,例如标签和标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