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Facebook和雷蛇限制员工赴中国旅行

新浪科技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来源:cnBeta

北京时间28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Facebook与游戏硬件制造商雷蛇成为首批限制员工前往中国旅行的美国科技公司之一。

据彭博报道,Facebook将暂停所有非必要的员工前往中国的旅行,该公司还通知最近从中国回美国工作的员工暂时在家中办公。Facebook在中国有办事处,并且使用中国的供应商生产其Oculus虚拟现实头盔和Portal视频聊天设备。

雷蛇也对The Verge证实将采取类似措施。该公司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公司已经开始限制旅行,并建议员工在家办公。”

Razer也在中国设有办事处,并使用中国供应商生产一些硬件,包括游戏鼠标和键盘,以及耳机和笔记本电脑。

亚马逊告诉Verge,正在遵循世界卫生组织的指导方针,但没有说明是否限制到中国旅行。苹果、谷歌和微软没有回应Verge的置评请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