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贝索斯女友将婚外情泄露给哥哥 后者又卖给了媒体

新浪科技

关注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纽约检方有证据显示,杰夫·贝索斯的女友劳伦·桑切斯(Lauren Sanchez)将她与贝索斯的婚外情泄露给了她哥哥迈克尔·桑切斯(Michael Sanchez)。据报道,迈克尔随后将这些照片卖给了《国民问询报》,该报随后在去年1月发表了一篇关于劳伦和贝索斯婚外情的报道。

而在本周,也有外媒报道称,沙特“极有可能”在2018年5月侵入了杰夫·贝索斯的手机。根据该说法,贝索斯的手机在收到来自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的WhatsApp恶意视频文件时遭到侵入。 在贝索斯点击了该视频后,大量手机数据“在数小时内从贝索斯的手机中被泄露出来”。这一说法得到了一份由安全取证公司FTI Consulting发布的关于黑客攻击的报告的支持。 

这份报告提供了一张手机截图,该截图显示了在2018年11月沙特王储再次发给贝索斯的一个短信里,包含有一张照片,该照片中的一位女性酷似劳伦·桑切斯,报告认为,这意味着沙特王储可能在贝索斯婚外情于2019年初遭到曝光之前就已经知道了这段恋情。 这份报告也支持了贝索斯的安全顾问加文·德·贝克尔最初的指控,他最初在《野兽日报》( Daily Beast)上发表了一篇报道,不仅声称沙特入侵了这位亚马逊创始人的电话,并且强烈暗示可能与《国民问询报》的报道有关。

然而,一些安全专家认为,FTI的报告并不能证明沙特阿拉伯入侵了贝索斯的手机。这主要是巧合,并不是贝索斯的手机数据流向沙特阿拉伯的证据。尽管贝索斯在早前的一篇媒体文章中也暗示,沙特阿拉伯与《国民问询报》之间存在联系,但似乎贝索斯或他的安全顾问都没有证据表明,从沙特黑客攻击到《国民问询报》的报道等一系列事件之间存在关联。

《国民问询报》的所有者美国媒体公司(American Media)自该报首次曝光贝索斯婚外情以来一直坚称,他们是从迈克尔·桑切斯(而非沙特阿拉伯)那里获得有关这一事件的信息,并在昨天《纽约时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重申了这一立场。

看来,迈克尔·桑切斯可能是《国民问询报》报道的主要来源。而沙特方面也有可能侵入了贝索斯的手机。两者都可能是真的。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沙特阿拉伯是《国民问询报》报道的信息来源。 (樵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