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Lyft将推出租车服务 赫兹等租车公司股价暴跌

新浪美股

关注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网约车公司Lyft周四表示,将推出租车服务Lyft Rentals,使客户无需到实体店柜台即可办理租车业务。 这一消息令租车公司股价暴跌。

Lyft在博客文章中说:“借助Lyft Rentals,我们为客户提供了灵活性,可以在周末度假、商务旅行甚至是跑腿的情况下租车。”

该服务目前适用于湾区和洛杉矶的部分客户。租赁选项包含了无限里程,Lyft表示将以市场价格加油。

Lyft说:“出租车辆配备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充电器。选择附加组件,例如滑雪架、汽车座椅和轮胎链条将是免费的。 混动汽车也将陆续加入租赁选项。”

租车公司赫兹(Hertz)股价盘中跌幅一度超过6%,最终收跌4.81%;Avis Budget跌近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