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贝索斯被全球CFO理事会评为最佳商业领袖 马云列第二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新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全球主要大企业的许多首席财务官(CFO)认为,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是10年来最优秀的商界领袖。

“全球CFO理事会”(Global CFO Council)代表着世界上一些最大的上市公司和私营企业,这些CFO们管理着多个行业数万亿美元市值的企业。最新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近1/3的“全球CFO理事会”CFO认为,贝索斯是10年来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企业领袖。

紧随贝索斯之后的分别是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分居第二和第三位。此外,其他上榜的企业高管还包括微软CEO塞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和摩根大通CEO杰米·戴蒙(Jamie Dimon)。

贝索斯在20世纪90年代中期建立了在线书店亚马逊,2015年亚马逊超越沃尔玛,成为美国最大的零售商。2018年,亚马逊销售额达到了约2330亿美元。如今,贝索斯个人资产总额约为1090亿美元。(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