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因违反公司规定 领英首席人才官离职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间消息,国外媒体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领英(LinkedIn)人力资源主管、首席人才官克里斯蒂娜·豪尔(Christina Hall)因违反公司规定而离职。

这些知情人士称,领英CEO杰夫·韦纳(Jeff Weiner)今日向公司员工宣布了这一消息。豪尔的离职主要是因为一个内部合规问题。

随后,领英发言人恩盖尔·莫耶斯(Ngaire Moyes)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尼娜·麦奎因(Nina McQueen)将临时领导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同时,领英将在内部和外部寻找继任者。”

豪尔在领英工作了六年,领导着公司的人力资源团队,负责公司的招聘和福利项目。目前,豪尔尚未对此发表评论。

领英是全球领先的职场社交平台,覆盖全球6.1亿会员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致力于打造“一站式职业发展平台”,帮助职场人发挥所长,连接无限机会。2016年,微软以全现金形式收购领英,为后者价值262亿美元。(李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