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Facebook同意配合加州隐私调查 将提交更多文件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加州总检察长办公室本月在法庭上要求Facebook提交信息配合隐私调查后,该社交媒体公司已经同意提交其他文件。

根据本周提交至旧金山高等法院的联合规定,Facebook同意在11月26日之前回应部分文件提交要求。公司还同意分别在12月和明年1月提供其他文件。

负责州和地方公共政策的Facebook副总裁威尔·卡斯尔伯里(Will Castleberry)周四在声明中表示,公司“在过去一年中提供了数千页的书面答复和成千上万份文件,以配合加州的调查。我们将继续配合调查工作,解决剩余问题。”

Facebook同时还面临美国47个州和地区的调查,调查内容涉及公司的反竞争行为、将消费者数据置于风险之中以及抬高广告价格等等。此外,联邦贸易委员会和司法部也在调查Facebook。(图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