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 互联网

嘉楠耘智今晚赴美IPO 将发行1000万股ADS

新浪科技

关注
听新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间消息,据嘉楠耘智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招股书文件显示,嘉楠耘智将于今晚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CAN”。

招股书显示,嘉楠耘智将发行1000万股美国存托股(ADS)。如果承销商完全行使其超额配股权,则ADS发行数量将达到1150万股。

每股ADS代表15股A类普通股,即总计发行1.5亿股A类普通股,其中包括2,015,597,778股A类普通股和356,624,444股B类普通股。

如果承销商完全行使其超额配股权,则A类普通股数量将达到2,038,097,778股,B类普通股数量将达到356,624,444股。

嘉楠耘智已将IPO发行价区间定在每股9美元至11美元之间。今日有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嘉楠耘智将把发行价定在每股9美元的预期下限。

嘉楠耘智此次IPO的承销商包括花旗、华兴资本、招银国际、Galaxy Digital、华泰证券老虎证券海通国际。(李明)

加载中...